十二月了,快一年了,第二季也要開始了,我還會因為男孩去笑去哭。真的很想他們💖

辞官务农半日闲.:

文是从空间搬的空间搬的空间搬的!!!!非原创非原创非原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面九张图又名《偶像练习生那些你从未见过的绝版图》 图自取就行

看到的时候确实很感慨 就想跟你们分享一下

 

————

 

 

《偶像练习生》结束四个月,大厂空了,第二季的练习生也要入住了

你们说这些孩子们不努力,只是你从来没认真看一下而已

有一期灵超发表感言的时候说“我有些不太喜欢这个比赛了,它有些变得冷清了,它没有那个一百个人的氛围了”

60进35那期,林彦俊可能预感到了什么。发言的时候他跟左叶道歉说,两个人合作 《Firewalking》的时候有一个ending的pose,两个人都觉得效果不太好,左叶想多练几次,但是林彦俊作为队长要兼顾的事情太多,一直觉得还会有机会的。林彦俊道歉说“但是我发现我好像做错了什么”左叶一直坐在下面摇头,止不住的哭

最后左叶真的止步于此,他发表淘汰感言的时候说“希望我的哥哥们”,然后停顿了一下,看着蔡徐坤的方向说“然后还有,加油”

作为小迷弟,他还是没敢念出蔡徐坤的名字,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已经不重要了。但我始终记得他那个有点失落又带着祝福的眼神

最后告别的时候,秦奋他们都说让蔡徐坤抱一下左叶。两个人抱了很久都没撒手,左叶说“我会追赶你们的,用别的路”

灵超发表感言的时候讲说“走的时候记得不要走的太快,记得多留意一下自己刚来时走过的路。最主要的是,电话还没留呢”

还有卜凡的那句“我们坤音,永不抛弃,永不放弃”

20强选出来以后,节目组给所有的人都换了宿舍,只有灵超还是自己一个人住在原来的那间。采访的姐姐问他害怕吗,弟弟特别高兴的说“不会啊,我有我洋哥的桃木剑镇守”。弟弟还说知道木子洋淘汰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得把你那桃木剑留给我”

还有木子洋和岳岳出厂以后,有粉丝问木子洋“你知道卜凡说他会照顾小弟吗”木子洋“这是他的责任”

有一次尤长靖生病了,林彦俊拿着药去敲他的房门“拿去,吃掉”

蔡徐坤帮助队友一起排练好了《Dream》舞台,但是在踢人环节,蔡徐坤自愿退出去别的组排练新的曲目。他希望能把钱正昊留下,因为距离演出没有几天,他害怕小钱弟弟去了一个新的组不熟悉曲目,所有的站位、歌词和舞蹈都要重新排练。为了给钱正昊一个留下的名额,蔡徐坤主动退出去了别的组

同一期里,岳岳被《Firewalking》组投出去,几个人一起去了卜凡做队长的《听听我说的吧》组。小鬼问他们喜欢这首歌吗,所有人都说喜欢,只有岳岳摇头。卜凡伸手指了指岳岳,岳岳一直摇头,用口型说“别选我别选我”。当时卜凡是队长,岳岳腰伤复发,既害怕耽误他们的进度,也害怕别人觉得凡子是以权谋私才选了他

朱正廷被全网黑的时候,一群孩子偷偷的准备惊喜给他过了一个很温暖的生日

有一期董岩磊进了一个还没有人选的房间,导演问他希望这次跟谁一组。磊子说想要自己一组,因为这样就不用别人奶他了我们都知道董岩磊在练习生里里的实力是很一般的,但是他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啊

郑锐彬说“为了你们,我哪怕觉得天是黑的,我闭着眼睛我也要走下去”

决赛的那天,所有人都在旁边庆祝、告别,郑锐彬一个人站在边上把自己的吻留给了舞台

总决赛那一期,毕雯珺是第十名,偏偏是第十名,一个连出道位那么近又那么远的位置。镜头对着他的时候,社长都笑的很开心,但是朱正廷一冲下舞台到他面前,毕雯珺在朱正廷的怀里哭的像一个孩子

虽然朱星杰没能出道,但是抱着小鬼时还是真心实意的为他高兴。小鬼看着胡巴的时候,胡巴都是笑着的,只要小鬼的眼神望向别处,朱星杰就没什么表情了。他只是不希望小鬼也陪着他伤心啊,只是个善良的男孩子

灵超和卜凡都没能出道,弟弟哭得特别的伤心,凡子就非常温柔的给他擦眼泪,抱着他哄他

小鬼下台以后挂在了卜凡身上,凡子张着嘴大笑是真的真的为这个弟弟高兴但是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卜凡一个人蹲在后面偷偷的抹眼泪。192的凡子啊哭的让所有人都心疼

最后离开大厂的时候,卜凡在车上用手机打字给粉丝们看,他说“你们做的很棒,是我不够努力”

可能看了《偶像练习生》的观众后来成了某个人或者某个团的粉丝,但是当徐圣恩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时候,所有大厂女孩都在给徐圣恩投票,弹幕都在刷“徐圣恩是我们的”

还有之前陈立农单枪匹马闯鹅厂参加《跑男嘉年华》,但是腾讯连张海报都没给,大厂女孩直接屠了评论区,所有的人都在给农农投票,毕竟是自家孩子不能看着他被人欺负

100个男孩已经四散天涯,只有我们还不愿离开.

cr.空间

 

————

 

然后 我还想自己加两句

 

感谢在2018遇见偶像练习生
8月了 我还在搞偶
这是偶练结束后第131天
少年们逃离了大厂
全民制作人却好像走不出来了。

 

————

 

来自评论区xjm
【林那个俊的小迷妹啊】:

看到这个真的爆哭😭当初看偶练其实是无聊点开的,但从那之后就出不去了。我看到第二期的时候其实就哭了,我当时就想啊原来还有这么一群少年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这门努力,这个节目完全颠覆了我对偶像的看法。愿大厂少年们一路繁花相伴。

 

————

 

来自评论区xjm

【逃不出大厂的girl】:

大厂是进去就再也出不来的地方,大厂女孩永远在,不管什么时候哪家需要,只要叫一声大厂女孩都回来,自己家孩子绝对不能被别人欺负啊是不是

 

————

来自评论区xjm
【既见君子】:

 一开始是闺蜜给我安利偶练,我当时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打死都不看,后来我一上百度,铺天盖地都是偶练,我刚开始就当没看见,直到有一次实在无聊点开了一个,被小哥哥们吸引的我才开始看偶练。看的时候一会笑一会哭,我同学都说我疯了。我是真的爱这些男孩,他们每个人都很棒,都值得被喜欢。大厂真的是一个进去了就再也出不来,而且也不想出来的地方。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只想说:大厂男孩们未来可期,一起走花路吧!

————

来自评论区xjm
【阡缘】:
他们是一群温暖,而有血有肉的男孩,知道最后一刻,各自展起翅膀飞向远方的时候,还有一段最纯真的回忆,永远放在心底守护着他们

————

(转载到主页请随意不用再问我 转到别的网站就请注明转载 但出处不要标我 直接标QQ空间就可以 我也是从空间一个xjm那里拿的授权啦 )

评论

热度(5773)

  1. 共1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