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cp粉太難了 我大哭

前面太長了其實最後一段才是重點。

就是...本人偶練女孩,很多cp都萌,最萌長得俊,有混微博的。覺得微博真是個可怕的東西。一開始我是個橘柚偏橘,無他,我很吃他的顏🐒一直萌另一個愛豆,然後把一個等級比較高的輪博號改名了,當成了橘粉大號在用。各種輪博評論點讚。為什麼不兩個人都關注?都輪博呢?因為我慫啊,在微博這麼做肯定被人罵成狗血的,加上我懶...我連我飯了四年的小愛豆我都是吊兒郎當在輪博的,懶。嗯。所以權衡過後我還是轉了橘的博。但最近...

但最近就是兩家粉絲關係很不好。突然心裡就有點坑拒了。看到橘群裡的人說什麼「9在頭上能忍嗎」這些話...就不舒服。有個妹妹跟我飯了四年小愛豆又是橘粉,截圖柚粉說什麼那視頻是橘柚鏡頭,柚鏡頭都沒了就很可惜,主唱都沒有唱歌鏡頭什麼的,然後她轉發了配字「死吧」。我就...很看不過眼。然後我想了想,就果斷取關她也把她從朋友列刪了。

我沒加過柚群,但兩家關係不好,他們的群大概也有這樣的話吧。然後我真的很心塞,我心裡一直覺得兩個人不應該是對立的關係。真的不應該。然後今天就對自己的身份定位很猶豫了。

加上快本有個長得俊站子發了些未播視頻被橘粉批鬥了。也許柚粉也有,但我沒關注柚粉的,我不清楚。然後站子其實已經把博設成僅自己可見了,可是還是有人批鬥他們沒道歉什麼的...若是個單人博大概就不會被人嘲哪麼慘了吧唉。

就這件事更讓我猶豫了。如果當橘粉就一定非要跟柚對立嗎?當柚粉就要把橘當仇人嗎唉 真的很煩人啊。然後我在想,我是不是該當個cp粉好了,那就不用左右不是人。

有沒有cp粉小姐妹說說你們是怎麼搞數據方面的事?轉讚砰怎麼處理?碰上只能單選的投票會怎麼辦?

评论